就业故事

经过综合考察 终决定来华清参加嵌入式培训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2-06

姓名:李*玲 学校:南京理工大学
单位:绛门通讯 岗位:C语言开发
 

在来到华清之前,我在南京海善达工作,当时做的是硬件调试工作,专业对口度较高,后来发现自己并不喜欢硬件,只是由于对口选择了这个行业,之后选择IT行业主要是因为听说薪资较高,自己也比较憧憬,很崇拜靠技术吃饭的人,并且在大学也学习过相关的一些C语言,嵌入式之类,觉得学的相较于其它科目也较好些,之所以没有选择其它的软件语言开发工作,例如JAVA,IOS,Andriod等等,是由于认为软件更新换代较快,前几年IOS还非常之缺人,而现在却已经越来越不景气了,而C相对来说,很难被完全替代,大部分电子产品都离不开嵌入式,所以我选择了它。

由于之前有同事选择了华清,口碑还不错,所以经由介绍,选择了在这里接受培训。

在选择华清之前也很犹豫,毕竟也有很多其它的培训机构,也有很多选择,不过后认为测试不如开发,嵌入式C比较稳定,再加上华清口碑不错,所以选择了华清。

在学习中,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一开始与大家不熟悉的时候总是羞于相问,后来班主任老师了解学员情况的时候,开解了一番,多问问题,对于女生来说,大家不会拒绝的,我觉得很有道理,后来与同学们越来越熟,经常会一起讨论各种问题,实在解决不了就去问老师,大多数老师都很有耐心,会细致的解决我的问题,不会有鄙视的情况存在。

在四个月的学习生活中,除了学习技术,各个授课老师也向我们传授了工作生活的经验,让我觉得受益良多。

华清的老师大部分都很不错,有耐心,技术也不错,个人认为技术不错的有彭老师,小吴老师,周老师,教JAVA的吕老师,这几个老师我觉得都很好,彭老师和周老师都很有耐心,讲的也很细致,脾气也不错,小吴老师教的好,非常善于教学生,吕老师很有经验,教的一般都是实用的东西。

找工作的时候这里的就业老师给推荐了工作,发了很多面试题目很实用,去笔试的时候,很多题目上面都有。

在面试的时候,我认为首先要态度好,这是不管找工作还是其它的都需要的东西,不管技术如何,首先你的态度在这里,你愿意学习,你愿意听别人说的话,毕竟工作是需要和别人合作的,如果态度不好,有可能意味着你不能很好的跟别人相处。其次当然是技术过硬,其实做过很多面试题的话也许面试也能通过,但是后续工作上还是要学习,压力很大会很累的,所以再这里学习要很努力才行。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