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普通院校生的逆袭,2个月的学习就够了!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2-06

姓名:张* 学校:西安文理学院
单位:西安*华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我是一个二本院校的学生,大三到了快找工作的时候,感觉自己从大一到大三在学校学到的东西很少,也听老师说学校的去年的就业情况不是很好,以自己的情况找工作会很困难。

偶然间,听了华清远见到我们学校的宣讲讲座,并且网上搜索了一下,感觉嵌入式这方面就业前景比较好,于是就和同学一块报了华清远见的嵌入式培训班。

在学习期间,讲师讲的非常好,学习氛围很好,对自己的提高非常的大。通过了两个月的暑假学习,我便开始找工作了。期间就业老师会每天给我们提供许多嵌入式软件这方面的就业信息,经常询问我们找工作状况,敦促我们多投简历,要充满自信的去面试,非常的负责任。对于面试中大家遇到的问题,就业老师也会细心收集,让讲师上课时进行讲解,这给找工作的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虽然我是二本院校,但是凭借自己在华清这两个月的学习,以及华清对我们就业提供的帮助,顺利的找到了一份较好的工作。在面试过程中,与一些好的学校学生进行竞争,感觉完全不比他们差,或者更有一些优势。我很庆幸来到华清远见进行学习培训,通过这期间对华清远见的亲身体验,真实感受到华清远见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培训机构。来这里,是不会错的!

后要感谢华清的各位讲师、就业老师、班主任给予我的帮助。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