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吃惊!他对华清远见老师的评价竟是这样的!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3-03

姓名:陈** 学校:四川理工学院
单位:溢*得 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在华清远见学习的四个月,收获满满。整个学习阶段划分明细:1.C语言学习、2.linux基础、3.数据结构、4.linux文件编程、5.网络编程、6.C++学习、7.QT编程、8.ARM裸机学习、9.系统移植、10.驱动编写、11.安卓底层、12项目阶段。整个学习过程中层次分明,并且由浅入深。自己努力可以吸收很多知识。同时从第一天的学习到后的学习中老师都在强调,华清不是来教你这些知识来的,我们是来教你们怎么学习的。

在华清远见的4个月并不轻松,整体的感觉会比高三更加充实,每天有敲不完的代码,改不完的代码。对于刚刚编程而言代码量真的想到重要。并且华清的任课老师相当的厉害。并且很多老师都很风趣。扩展自己对整个行业的认知。很感谢这些任课老师。

当然感谢的还是我的班主任和就业老师。本人技术上并不差,但是说话这个能力相当差劲。这也是导致面试的次数相当多。在失意的时候我的就业老师周大大一直安慰鼓励我,并且生怕我抑郁。同时班主任冉大大也给了我极大的支持。非常感谢两位大大。

在华清的4个月也结识了很多小伙伴,我们痛苦并快乐着。但是会想起当初下了来华清远见培训的这个决定。这个决定完美,并且肯定会改变我的一生。谢谢各位华清远见的老师。特别是周大大以及冉大大。谢谢!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