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除了美丽的王老师,我更感谢“她”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3-07

姓名:张*超 学校:天水师范学院
单位:深圳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时间过得好快,四个月的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还清楚地记得第一天到华清上课的时光。现在回想,当初选择来华清是一个多么明智的决定,如果当初选择继续留校,那我可能这辈子真的就没有什么出息了。感谢华清,感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是你们,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也对自己充满了希望。

华清的老师讲课都很厉害,能够将每一个知识点讲清楚,但是老师终归只是个引路人,要想真正能学到多的知识,还是需要自己课后的复习以及大量的敲代码。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将不懂的知识记录下来,然后在课后休息时间积极的问老师。就潘大神第一天开学典礼给我们说的,在任何时候都要记笔记,瞌睡的时候要记,这样可以防止上课打瞌睡;不懂的时候也要记,这样有助于你下课的时候复习及时问老师;懂得时候也要记,以后可以更加快速的进行复习。我自己的底子相对较薄弱,为了能够跟上老师的课程,也是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在这里,我就不得不提华清创客学院,这是华清老师自己录制的讲课视频,讲课清楚,对我的学习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很感谢创客学院,是它让我在四个月的学习中一直紧跟大部队的步伐。

项目阶段做的还是可以的,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在这过程中,也跑了很多的校招,在跑校招之前,我们班分了三个就业小分队,我有幸分到了王老师的小分队。王老师是一个很负责的老师,每天都会给我们发招聘信息,然后催着我们去参加招聘会,就是不能赖在宿舍。我们小组的牛人很多,就业人数每天都在增加,那时候的我很慌,怕自己找不到工作,王老师会每隔几天叫我们出去开一个小会,聊一聊,让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很照顾,记得清楚的是,我在参加了音**公司的笔试后,没有做在线测评,王老师都会知道,然后给我发消息让我赶紧做了在线测评,那时候自己真的是被王老师感动到了。谢谢王老师,让我在后的阶段找到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来华清,虽然只有短短的四个月,但是学的东西真的很多,收获很多。我能够明显感受到自己的精神世界丰富了很多。谢谢华清给我带来了这么多,谢谢华清的老师给我许多的帮助,真的是受益匪浅。也祝愿自己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