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兴趣改变一切!看看他如何完美蜕变!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3-09

姓名:余** 学校:黄山学院
单位:凡*通*技术有限公司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上海凡*通*科技有限公司

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西子中心园区内。凡*科技现已发展成为员工超过300名,拥有超过一百多项独立知识产权,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资质,为行业中发展快,客户满意度高的独立研发型高科技企业。

 

凡*科技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软硬件设计与制造,客户涵盖及东南亚、南北美、欧洲各地主要品牌客户和运营商。 2014年凡*科技开始布局智能指控终端产品,目前已在多地多行业试用列装,未来将进一步布局细分特种通讯产品。

2015年4月凡*科技加入A股主板上市企业“湖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战略进入转型升级2.0时代,凡*科技将进一步加强对智能手机业务、指控终端业务、特种通讯业务的布局和投入,通过对上下游的全产业链整合,实现军民结合的大通讯+战略。凡*科技将以股东利益大化为宗旨、以规范化治理为准绳、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致力于发展成为百亿企业、百年企业。

学员背景

余**是黄山学院17届的一名应届生,他是16年8月份来我们华清学习嵌入式开发的,大家从这个学生的照片中是不是可以隐隐的感觉到他的羞涩,小余同学确实是一个很羞涩的男生,但是大家不要被他羞涩的外表所欺骗了哦,在技术上他可是丝毫都不羞涩的,他对于嵌入式有着很浓厚的感情和兴趣,带着这份感情和兴趣他自从进入华清之后在学习上就非常的努力刻苦,他在课堂上会认真的听清楚技术老师所讲的每一个环节的技术点,并且会认真的去做笔记,课后更是一点都不松懈,利用业余时间他会积极的去做好复习,跟其他同学的关系也相处的不错,慢慢的他羞涩的性格也变得活泼开朗很多!

职业生涯

四个多月的时间就是转瞬即逝,转眼间小余同学来华清已经四个多月了,接下来就是面对的各种找工作环节,在刚开始找工作的时候,小余同学就做足了很多有利于找工作的功课,不管是在就业指导课的环节还是在写简历的环节,还是在模拟面试的环节小余同学都以一个非常认真的态度来对待,他从不会放松任何一个有利益他找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就是因为他为找工作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两周之内就收到了很多家面试机会,同时仅仅参加了三四家公司的面试就成功的拿到了两家公司的offer,并且公司非常重视他的才能,知道他是一个应届生却依然愿意给他开正式工的试用期薪资,他后选择了一家适合自己的公司入职了!也就是开篇介绍的凡*通讯!

总结

现余同学已经顺利入职凡*通讯一周了,在这家公司做底层驱动,用他的话来说这正是他想要的技术,也希望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会一帆风顺,前景一片美好!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来华清学习的同学,看到余同学的经历之后你还不心动吗!来吧,华清欢迎你!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