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了解这三点,高薪offer手到擒来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3-24

姓名:任*明 学校:常熟理工学院
专业:物理学(电子材料与器件) 班级:16071班
单位:上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职位:驱动工程师
 

很高兴能拿到我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首先要谢谢华清传授给我知识的老师,其次也要感谢就业老师传授的就业技巧,其实我觉得我的技术在我们所学的那一批中不算出色的,我也是在面试失败了7-8次以后才拿到这份offer,也有一点点运气的成分,但是还是取决于准备+技巧+运气。

在华清学得很多,但是并不能全部百分之百的吸收,所以学完之后,复习也很重要,但是也要有选择性的复习,你接到面试通知时,要了解所要应聘的职位所需要的技能,再做有针对的复习。面试的时候能有啥好说的,跟你聊家常你就跟他吹,跟你谈技术,你就得好好说话了,态度诚恳,说话有自信,即使遇到不会的问题,也要有愿意学习的勇气,掌握技术的决心。

我能知道的就只有这些了,希望还在华清学习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也预祝华清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