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迷茫之际入华清,我却得到了这些......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3-24

姓名:杨丰* 学校:常熟理工学院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班级:16071班
单位:上海汉*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大家好,我叫杨丰*,是上海华清远见16071班的学员,前几天的面试是我的第四次面试,也是待遇给的较好的一份面试,后来也成功的通过了,现在就职于上海汉*科技有限公司做产品软件开发。

我是常熟理工学院的一名学生,1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临近毕业,由于个人原因不太想考研,想毕业找一份工作。但对于我们没有任何经验的准毕业生来说,想找份好一点对口的工作还是有一定困难的,所以咨询过一些学长,有的学长毕业找的工作并不是很理想。工作理想的都是当时学校里的“大神”,而我并不属于“大神”行列。所以就在学校里咨询过几个关系比较近的专业老师,问了一些我是直接去面试好呢还是去培训好,如果去培训又去哪家机构好呢?我得到老师的回答是:先让我去投下简历,如果能面试、应聘成功就先工作,如果有机会再去培训提高专业能力,如果没有面试成功就培训,现在培训机构很多,比较出名是华清远见,达内等等。后来我找到几位在华清培训过并已经就业的学长学姐咨询了一下,他们对华清的培训评价一直较好,嵌入式行业又在慢慢热门,而且工作的待遇也挺好。于是我就和几位小伙伴一起商量考虑,后我们选择了华清远见。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