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人生唯华清远见不可辜负 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回忆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6-30

姓名:周*超 班级:16121班
学校:景德镇陶瓷大学 单位:天*宽*信息科技上海分公司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岗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培训的四个多月时间内,记得开始还是暑假的时候,我们六个同学一起过来上海这边。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情,上课,吃饭,练习,吃饭,自习,睡觉,但是在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下,大家还是会很有动力和压力,让自己去适应去习惯这种生活。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讲课都非常的认真,遇到不懂的就给我们非常详细的讲解,直到我们弄懂为止。

华清远见每位老师,都很关心我们每天的学习情况,作业完成情况,甚至生活上的问题,感到她们非常负责任,也很亲切。课程越是往后,越是重要,在适应之后,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坚持走好剩下的几个月,往往痛苦和枯燥的生活能变成有意义的回忆。在我们的生活里这样的机会和日子是有限的,让我们抓住它,不辜负华清远见老师苦心教导及各位的关心和期望,更给自己一门技能,去开创更好的职业生涯。

记得老师说过,当学习遇到一个瓶颈的时候,去看下linux下面的工程文件,这些都是顶尖级程序员设计编写的,借鉴人家编程思想对自己提高很大。要从整体上理解人家整个程序的架构,免得进公司后遭鄙视。一个大的工程,都是接口函数,每个人做的部分有限,函数还是互相调用的,平时多和同学交流,在工作中多和同事交流,你办的事情可也会事半功倍,要养成交流习惯。交流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计算机语言这东西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不能闭门造车。自己的理解也许是不准确的,通过交流自己可以进行更深的理解,纠正自己的错误理解。这些前辈的总结,对我们来说很有指导意义,避免了很多自己盲目的摸索。

各位同学,当你在感到迷茫的时候或者感到压力大的时候,可以想想我,以前的一个迷途小书童,没有基础,资质不好的人,也可以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那你应该不会再犹豫了。加油吧!明天是你和我的。感谢华清远见所有老师!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