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克服迷茫寻找成功 终会迎来美丽的朝阳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7-12

姓名:李*东 班级:嵌入式1612期
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单位:软*动力有限公司
专业:数学 岗位:C开发工程师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完成了四个月的培训,在还没有褪去记忆里相逢的色彩,耳边却已响起了离别的歌谣。四个月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我心里却如曲水流长般婉转,脑海中留下的美好回忆也非常难忘。

来成都快半年了,感受真的很多,对于一个对计算机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经验的我,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不仅学到了嵌入式的相关技术,更是看到了计算机行业的发展状况,看到了嵌入式的飞快发展速度和庞大人才的需求,这是在没有进入该行业是不可能体会到的,下面说说我的感想吧。

首先,这里有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这里能够感受到该行业的工作形式和内容,来这里学习的同学大都是大学快毕业,还有很多是像我这样在工作几年之后又回来学习的,在毕业后漂泊两年,心里总感觉是空落落的,没有一门实实在在的技术在手心里总觉得不踏实,由于我本专业是数学,因此我就毫不犹豫的选择在华清学习嵌入式,通过培训来掌握一门可以终身受益的技术。

其次,华清的老师对每个学生都严格要求,无论上课的时间还是课堂的内容,都是要求每个学生必须掌握,如果有不懂的,每个授课老师都是不厌其烦的讲解好几遍,直到我们理解掌握为止,目的就是让我们学懂,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运用自如,这点让我们很是感动,也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因为如果不学好总感觉有愧于老师。

后,我们每天的学习时间很长。从八点四十到中午连续不断地上课,中午休息一个多小时,下午上课到五点十五点,然后,才去吃饭,大多数人晚饭后会回来一直学习到晚上九点多,这就是我们的一天,天天如此。所以我感觉我们是飞速前进的,我们在坚持中前进。但是每天能学到大量的知识,心里总是感觉很充实,相比以往,不会迷茫,不会踌躇。

在老师的帮助下现在我很荣幸的被软**力录用了,我很满意,而且薪资也超出了我的预期,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周老师的大力帮助,是她的推荐我才取得了一份高薪工作。

在强大团体下出来的学员也是不可小看的,因为他们是追求卓越的。

谢谢华清,谢谢您们给我的这次机会。我会努力工作来回报您们的,也许您们的付出是不需要回报的,但一颗感恩的心是挡不住的,希望您们接受我这小小的回报。

现在是离别的时刻,现在也是开始的时刻,感谢这个大家庭给我带来的自信与从容,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在此祝愿华清培训越来越强大,也祝同学们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