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找到成功的秘诀 技术+沟通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8-10

姓名:朱*龙 班级:1703
学校:西南科技大学 单位:成都新*微波公司
专业:辐射防护与环境工程 岗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首先感谢华清就业老师王老师的积极帮助和推荐,感谢华清的任课老师辛勤的授课和答疑解惑,让我这个门外汉能够一个进入自己喜欢领域的机会,让我能够再次在职场中扬帆起航。

作为一个14级非相关专业的学员,选择嵌入式这个行业对我来说也是颇具挑战,从不会写“hello world”,到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达到企业要求的标准,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任课老师不知疲倦的教诲。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华清的老师任劳任怨,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华清的老师都在处处给予我们帮助,找不到合适的住处,帮忙联系宿舍,没有合适的吃饭地方,告诉我们可以去川大租饭卡,点点滴滴都给予我们足够的帮助。

经过五个月的培训,虽然找工作也是屡屡碰壁,发出去三百多简历,收到面试邀请,也是寥寥无几,还好后终于转行成功,还是挺感激这家公司给我的这个机会。针对这次的找工作经历,我做了以下总结:1、永远要把去面试的公司当做第一家公司去准备,因为每一家公司的套路都不一样;2、珍惜每次面试的机会,更要珍惜每一个offer,那都是公司对自己的认可;3、技术是根基,话术才是楼阁,虽然有地基才能建楼阁,但是没有楼阁,根基也没有存在的意义,所以技术很重要,沟通更重要。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