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艰辛而充实的一次旅游——华清之旅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07

姓名:陈*鑫 班级:1703
学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单位:中*工业*天电子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人生有很多次旅游,有的充满喜悦,有的充满忧伤,有的充满刺激,有的充满激情,我迎来了一次艰辛而充实的一次旅游——培训之旅。那是我离职后的几天,在对嵌入式充满着热情的情况下进入到了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培训,然后旅游开始了。 

这次华清之旅中,我受益匪浅。学习了很多的知识,熟悉了很多操作和流程,给予了我以后能在此行业工作的基础。在这过程中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一些知识并没有完全掌握,加上时间的紧凑,只能暂时落下了部分知识,希望自己以后能弥补上,更加充实自己。再者在以后的自我发展中,我一心从事嵌入式方面的工作,完成更多的项目,积累更多的经验,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进步。

在就业过程中还是非常困难的,首先在就业老师的帮助指导下成功做出了自己的简历,在智联和51Job上也成功发布了自己的简历。做项目的过程中来了两家企业,一家只做了笔试,一家连笔试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每个企业的要求不一样。之后网上投递的简历也发挥了作用,来了好几个电话,不过竟然好多个邀请我做之前的工作,让我哭笑不得,不过我坚持本心,婉拒了这些公司。在几周内也去面试了几家企业,其中有自己网上投递的也有就业老师推荐的,在这个过程中那可是非常悲剧的,有一次上午大雨淋,下午大太阳晒,可是为了工作这又算得了什么呢。经历了几周之后终于成功找到了工作。

后华清的老师都是非常优秀负责的,如我们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周老师,在这4个月中天天关心着我们,考察着我们,在需要我们的时候给予我们帮助,在后阶段的就业老师韩老师也是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不仅在简历方面,还有在面试技巧方面,都一一指正我的不足和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成功的让我找到了工作,非常感谢!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