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从小菜鸟到掌握多项技术 他究竟经历了些什么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21

姓名:潘* 班级:嵌入式17031
学校:常熟理工学院 单位:深圳市美*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转眼间,我已从华清毕了业,从当初的只会一点c语言的小菜鸟到掌握了好多技术与知识的毕业生,并且在自己不断的努力下,并且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分享一下个人的面试经历,个人面试之前,已经做完了华清提供的笔试题与自己购买的程序员面试宝典,对所学的知识点做好了一遍梳理工作以及完全明白自己所做项目的所有内容以及尽可能延伸的知识点。

第一个星期面试了好几家,后只拿到了1家offer,并且是自己不太愿意去的一家,那时候的心态比较崩,因为自己会莫名其妙的质问自己面试时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幸亏在敖老师的提点下,稳住了心态,正确的面对第二个星期的三家面试,可能由于笔试,面试,个人表现得都还不错吧,顺利的收到了3家的offer,于是自己从中选取了一家为感兴趣的公司。

这就是我的面试经历总结来说几点:

1.技术要够硬,能正确有效的通过笔试以及技术面试;

2.情商要展现的足够优秀,这样会有助于你顺利通过人事所设的关卡,并且能够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

3.心态一定要够稳,拥有一个好心态去面试是重中之重,因为如果你的心态出了问题,你的面试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你的心态够稳,这有利于你在面试时的超常发挥;

4.一定要坚信自己会找到一份好工作,哪怕前期你再没有工作,你也要坚信,会有一份好工作在等待着你去拿下它,这个时代,不缺工作,缺的是得到这份工作的能力。

在此,感谢在华清的几个月,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老师与同学。感谢我亲爱的就业老师,在她的帮助下,让我收获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感谢我敬爱的吴老师 、田老师等老师,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掌握了诸多技能,没有这些技能与知识,我想,我也不会得到我满意的工作的。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