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学习使我快乐 我爱嵌入式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2-14

姓名:楚*振 学历:本科
学校:黄淮学院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大家好,我叫楚*振,武汉华清远见17072期学生。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华清远见四个多月了,在这期间,通过参加校招在深圳那边找到了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

我是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名本科生,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随着时间的流逝,即将要离开已经生活了三年的校园生活,面临着找工作,但是回想自己三年的校园经历,发现自己掌握的知识和技术根本就满足不了企业的需求。主要是因为学校的生活太安逸了,导致自己在学校比较懒散,没有用心去学习。就在大三下学期的时候,华清远见来到了我们学校,华清远见和我们学校属于校企合作,有一个为期十天的实训,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天,但自己真的学到了很多。这时我就在想,趁着年轻,多学习一些知识和技术,所以我就毅然决然的来到了武汉中心华清远见,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在培训的这四个多月里,尽管每天过的很单调,但是感觉很充实,因为你在这里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学习,不会被其他的事情所干扰,在这里你会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跟你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共同成长。这里的学习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在认真的学习,默默的敲代码,遇到不懂得问题,大家会一起讨论,商量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学习的过程中,这里的老师讲解的很详细,如果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老师会非常耐心的帮你解答,直到你完全理解和明白。

在学习c语言的过程中,王老师的上课方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会从基础的部分开始讲解,然后一点点深入,并且会把他的经验分享给我们,讲解的很全面,很到位,让我对c语言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ARM课,内核移植和驱动这块,感觉程老师真的很厉害,在听程老师讲解的过程中,让我获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程老师比较有趣的一点就是经常告诉我们要“屌丝逆袭”,但我想说的是我不是“屌丝”好吧!除了王老师和程老师之外,像罗老师,陈老师,郭老师他们真的都很棒,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回顾这四个多月的时光,有烦恼,有快乐,有收获,而且每一天都过得很充足,不仅收获了知识,而且认识了很多朋友,也从老师那边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后,感谢武汉中心-华清远见所有的工作人员,希望华清远见越来越壮大,越办越好。后,再次感谢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在这四个多月里对我的指导和关心。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