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武汉16101班毕业啦!为未来而战!高薪Offer我来了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3-24

接近5个月的学习时光,每每从点名开始,到摆凳子结束,感谢授课的讲师和就业老师们;每每从“谈(讨)天(论)说(问)地(题)”开始, 到受益匪浅结束,感谢那些上台分享的精英们......

从幸运开始,到努力成长结束,每堂课,每次活动,每门考试,都是成长......

现在,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武汉华清远见嵌入式16101班毕业啦!用奋斗、梦想与力量,致这淋漓尽致的青春时光。

2017年3月21日,3月的武汉依然阴雨绵绵,武汉华清远见16101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毕业时刻。希望同学们抓住校招季,因为16101班的很多学员都已 高薪就业,没毕业超过一半的同学都找到工作啦!

上午10点,项目老师组织大家进行项目答辩,每个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项目流程和成果,气氛很紧张呀啊。

答辩完成,班主任来给大家发结业证书啦,所有同学拿到结业证的时候都非常开心,接着班主任又选出3位优秀的同学,送给他们印有华清远见 logo的礼物,表扬他们在做项目中的优秀表现。后所有同学在教室合影,留作纪念。


(大合影)

从这张合影图可以看出来,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但是仔细一看,咦?怎么感觉人数有点少呢?答案通过下图揭晓!



是的!你没看错,早在正式毕业前,我们武汉华清16101班的一半学员就找到了好工作!(棒棒哒~)望还没找到工作的小伙伴抓住机遇,早日收到 高薪offer,为未来而战!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