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转行到华清学习 9k高薪是对你勇气的回报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21

17041班毕业在即,班上得到9k offer的雷同学也在毕业前几天接受了武汉华清的小专访~

雷同学来自湖北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研究生专业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毕业之后从事一些公共产品的设计,在看到嵌入式行业的发展潜力之后,选择了转行。而在转行的前期准备过程中,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了华清,并进入华清学习。如今拿到9k offer的他也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这便是对当初勇敢的他一份美好的馈赠。

在与华清的交谈中,雷同学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很多经历和经验。选择华清,也是他在当时为自己的人生做的一个很大的选择。“转行”带来的迷茫和未知都会构成无形的压力,往往成为很多人中途放弃的理由。学习方面每个人都要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心态也是制胜的因素。漫长的学习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惧怕,找到好的方法去调节……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